綻放出新娘的獨特魅力
Kristy Lai Makeup
妝容沒有最完美,只有最適合自己。Kristy相信化妝師的價值是帶出新娘子獨有的美,在造型前因應新娘的氣質隱惡揚善,讓妝容更細緻呈現。同時每個細節都需要互相配合,無論鏡頭前後都能讓新娘子展現最自然的神采。

掌握新娘的個性和特點

新娘化妝師

新娘化妝師

展現原本的自然與美麗

為了確保妝容整天持久且自然,重點在於打造一個通透又貼薄的底妝,而不是盲目追求零瑕疵。Kristy 堅持忠於新娘自身的風格和特點,讓她在婚禮當天依然展現出原本的自然美麗。此外,Kristy還習慣在晚宴前幫新娘子卸底妝再重新上妝,令新娘整個晚宴都能保持精神奕奕的狀態。即使與賓客近距離接觸,也不會覺得濃妝,是最自然的自己。

廣告

妝前保養的重要性

想要達致自然又完美無瑕的妝容,關鍵就在於妝前保養!如果忽略了肌膚的保養和無濕,就可能出現疲勞肌、乾燥、暗啞等各式各樣的問題。Kristy 表示透過面對面的試妝過程,能夠仔細觀察新娘的膚質狀況,並提供適切的護膚程序和選用適合的護膚品,以改善肌膚狀態,這樣就可以養出好膚質。再加上化妝師的技術,在大日子就不需要太多的粉底來修飾,讓妝容更能展現新娘的氣質

新娘化妝師

廣告

新娘化妝師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