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人氣質出發的魅力
Milcamakeups
每位新娘都希望在婚禮當天,成為最耀眼奪目的主角。Milcamakeups的化妝師 Milca 認為最好的化妝不是單純地展現美麗,而是帶出新娘特有的氣質和魅力。因為屬於新娘子的美才能與眾不同,而且恆久耐看。

揚善隱惡的修飾

廣告

立體迷人的輕泰妝

化妝的潮流時常在變,Milca 認為可以抽取當中可取的技巧,融會貫通,融入本身自己的風格,再因應新娘本身的輪廓和特質,才能造出時尚而不會過時的妝容。例如近期新娘妝容趨向輕泰妝的風格,輪廓比較突出,眼妝眉毛都比較分明,我會著重修飾這些部份,令新娘的五官更立體迷人。

廣告

依據需要調節重點

雖然都是新娘造型,但婚禮當天和拍婚照大有不同。Milca 指prewedding會受到陽光和風吹雨打的影響,而且拍攝時間往往長達6-8小時,所以持久很重要。相對而言,婚禮當天新娘子需要與親友接觸,所以妝容不單要持久,更加要細膩,而且不容有失,需要化妝師更專業和一絲不苟去處理,才能為新娘塑造一個足以一生回味的形象。

Share
Milcamakeups
Milca 掌握不同的造型元素,由自然優雅至型格簡約,只要是新娘子喜愛又適合她的,Milca也能按新娘的真正需要塑造,讓新娘展現獨特而永恆的美麗。

address: 九龍荔枝角大南西街1018號東方國際大廈12樓1204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