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最耀眼的主角
MS Makeup
每位新娘都想在婚禮當天亮麗登場,令人眼前一亮,其中妝容和髮型絕對是成就絕美新娘的重要關鍵。MS Makeup的化妝師 Selena 希望從自然的妝容中帶出氣質,透過透薄的妝容、靈動的眼妝,造出精緻的造型,讓新娘以自信完美的狀態迎接生命中的大日子。
眼妝
讓眼睛閃出迷人色彩

廣告

展現新娘獨有特色

新人都希望展現個人特色,Selena堅持為每位新娘度身訂造形象,拒絕倒模式操作。例如新娘的各種瑕疵,她會根據客人的意願去進行,如果新娘希望修飾的,她會盡力修飾,同時亦會提醒新娘一些瑕疵是化妝遮不到的。相反假若新娘想保留特色,例如雀斑,她也可以把雀斑變成可愛的特色,展現屬於她最獨特的美。

溝通促進了解

一位好的新娘化妝師,美感與手藝當然重要,但認為除此以外,Selena 認為好的新娘化妝師需以人為本,要做出好的妝髮之外也應要與客人多溝通。因為有了充份的溝通和了解,才能化出帶有新娘個人風格,又能突顯她獨有氣質的妝容,令她的風采更出眾。

廣告

Share
MS Makeup
MS Makeup 擅長自然而優雅、以及甜美年輕的妝容。她認為化妝不是要把一個人改頭換臉,亦沒有日、韓式妝容之分,最重要是突出個人的優點和隱藏缺點,把客人最美的一面自然地呈現出來。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