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護理大作戰
—附新娘護理時間表—
婚禮是一場大作戰,尤其是新娘,不但有十萬項瑣事要處理,還要把自己維持在最漂亮的身形、面形與髮型!如果平日沒有護理習慣的新娘,究竟應要何時開始護理,甚麼事情該做不該做呢?立刻看看新娘變靚時間表,把握時間作出最適合的護理,逐漸變靚吧!

12個月至6個月前—仔細計劃

新人都會選擇在婚前6個月拍攝婚照, 所以皮膚護理越早開始越好。特別是如果希望以積極方法如去斑、磨皮等療程,建議在6個月至3個月前做,預留足夠時間觀察肌膚情況。這個時候也要開始檢視自己的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令身體由內到外變美。

.

廣告

5-2個月前—內外調理

這時要定期做一些去角質、去斑、去皺等療程,特別留意下巴、眼部以至頭髮等護理。除了去除瑕疵,提升氣色也是重要一環:新娘應開始盡量少吃油炸食物、甜食,多喝水,或一些膠原蛋白,提高皮膚彈性,使皮膚光滑柔潤;而一些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如奇異果、橙,或服食維他命C,都有助肌膚變得亮白 。

1月前—把握時機

肌膚的循環是28天,這個時候要把握時機,改善膚質,令肌膚變得白滑亮麗。每星期進行一至兩次溫和去角質,清除死皮,提高肌底吸收力,再輪流敷上美白、保濕等面膜。這時也要留意是否需要做牙齒美白及手部護理。

1星期至婚禮前1天—放鬆心情

臨近婚禮的日子最重要並不是密集保養,營養太好太滋潤的面膜有機會導致油脂粒,而大量的護髮素也可能會令髮絲太柔順做不到立體效果。所以這段時間反而需要放鬆心情,讓身心都要好好休息。可以為自己安排一個SPA或香薰按摩,令情緒變得平靜,更容易入眠。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