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tudio 和 G.K. Wedding 與Weddinghk 於12月4日及5日 ( 星期六及日 )攜手舉辦「婚禮體驗日」,屆時會有AT Studio的香港婚紗攝影及自家特色影樓場景的諮詢服務,G.K. Wedding更提供婚紗免費試穿體驗。同場亦有精選婚禮商戶駐場為新人作即場諮詢,以及不同的分享會讓新人參與,這樣就可以更輕鬆籌劃你們的完美婚禮。

日期:2021年12月4日及 5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12:00noon – 6:00pm
地點:九龍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2室

・免費入場・

・多間熱門婚禮商戶參與・

AT STUDIO
G.K. WEDDING
THE OAKS
Canapes Wedding
Wedding Mood Invitation
Sweety Tweety Candy Corner
Sharon Au Wedding Consultant
BLISSING LANE
千金金業 Kallisti Gold
MATCH event production

即場體驗以下項目

(名額有限,請先預約登記)

婚紗試穿
G.K. WEDDING 婚紗試穿體驗

分享會
疫情下中式婚禮宜與忌
(專業大妗姐歐惠芳婚禮顧問)

疫情下婚禮新潮流
(Blessing Lane)

工作坊
伴娘花束DIY

・現場精心佈置了打卡位,並有專業攝影師為新人拍照・

- 為活動提供更安心的保障,入場者必須配帶口罩,屆時場地會提供消毒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 場地嚴禁攜帶食物及進食。
- 溫馨提示,場內請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務求大家有一個完美又安全的體驗!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

婚禮體驗日

姓名*
電郵*
聯絡電話*
計劃婚期
到場日期*
請選擇到場時段*
G.K. Wedding 免費婚紗試穿體驗 (名額有限,以收到大會確認短訊方為成功登記)
參加以下的分享會 (名額有限,以收到大會確認短訊方為成功登記)
請選擇參加之分享會及工作坊

條款及細則

  1. 每個參加者只計算首次登記之電話/電郵,重複登記之電話/電郵均不作計算。參加者亦需確保提交之個人資料正確,以便日後通知及聯絡事宜。
  2. 如活動因任何惡劣天氣影響而取消,主辦單位或會改期舉行,詳情請留意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3.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WhatsApp 6973 7697
  4.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有參與此活動人士同意,於表格中就參加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婚禮體驗日活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會轉交至Weddinghk.hk。有關個人資料可能被用作處理參加者的要求或查詢、執行商務交易上的條款、向參加者傳送行政資料、用於內部業務和行政目的,或法律、安全或保安目的。參加者需要就必須填寫的欄目提供個人資料。如有關個人資料未能提供,參加者的要求或查詢可能無法被處理。個人資料可被移交給參與履行上述目的的第三方、或法律要求的其他人士。
  5. 如有任何關於此活動之爭議,Weddinghk.hk保留最終決定權,並有權修改此活動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