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 x THEO x evollove
JW floral class
花藝體驗既療癒,又可以當擺設裝飾家居,點綴生活空間。為了讓都市人快慢腳步,對花藝有更多了解和認識,Canvas 與 evollove 早前在JW Marriott Hotel 總統套房開設了花藝班,邀請曾經在日本學花藝的花藝師Theo,教導學員們一些插花技巧,用不同的玫瑰花親手設計枱花。

為配合 Canvas 的皇牌產品以玫瑰、天然的主題,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 選用了淺色系的花和透明支柱來佈置JW Marriott Hotel 總統套房,猶如一個歐式小花園。

花藝師Theo不但在日本學花藝,還創立了自己的獨家品牌 Theo Floral,經過簡單介紹後,隨即向學員們介紹幾種 Canvas皇牌產品,再以玫瑰對護膚有神奇功效而帶出花藝主題《玫瑰》。Theo以深入淺出的講解及指導下,教授學員花材特性,如何運用花材特性製造層次,運用花藝空間設計技巧,以及一些養花心得。

廣告

今次花藝作品以兩種玫瑰為主花,厄瓜多爾 庭園玫瑰 Country Blues Garden Rose和埃塞俄比亞 多頭小玫 Speaking Blossoms Spray Rose,還有荷蘭繡球花、德國蓖麻、中國氣球花、多頭小菊、火焰蘭、尤加利葉的配襯花,作品以意大利風既陶瓷花盆作花器。

經過Theo的講解及示範後,學員們開始親手創造作品,同時花藝師會觀察學員們,並作出指導,協助大家以自然風格插出歐陸風情的枱花。

經過花藝師的悉心指導,參加者很快就學會一些簡單的插花技巧。

廣告

學員們拿著自己的枱花作品合照留念。

是次活動吸引了很多愛花之人參加,現場氣氛很好,更有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找花藝師查詢插花班的事宜。如果你們都對花藝產生興趣,想參加花藝班,可向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的 InstagramFacebook 專頁查詢!

當日花藝班精華片段: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