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Yuen
@Mandyuen Makeup

about Mandy Yuen
Mandy Yuen有多年新娘造型經驗,崇尚簡約自然的風格,從細節中投放心思,簡約中展現豐富變化,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她更會自家設計頭飾及裙褂鞋,務求令新娘擁有獨特的造型配搭。Mandy永恆細緻的造型深受客人喜愛,多次獲得Wedding Award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形象獎項。

簡潔而細緻的髮型設計

如何展現每個人的特色,其實很講求妝容與髮型的完美配搭,是直接影響整體的美感。所以Mandy比新娘看前一步,了解更多。從穩固基礎上帶出不同變化,線條的細節做出美感,設計不一定要複雜,但要做到完美到位,就能展現新娘的美麗。
本身的髮質如何影響造型設計?

很多時候單靠觀察就已經知道新娘適合配襯某些髮型,但是我會先觸摸她的頭髮再為造型作調整,因為本身的髮長、髮量和髮質問題是直接影響設計出來的效果。遇上較難處理的問題,未必要轉換另一個髮型來配合,其實也可以憑我們的經驗和技術,再運用不同髮型用品來協調每部份達至完美,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怎樣設計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我喜歡追求自然簡潔的妝容,更擅長為新娘子設計不同造型,韓式的優雅韻味,還是歐美的典雅自然,我覺得愈是自然的造型其實愈考驗手藝,整體造型比例要拿捏準確,亮點的塑造要恰到好處,細心留意每個細節和新娘的喜好作出造型上的調整,帶出視覺平衡,為新娘子塑造展現個性與氣質的獨特造型。

廣告

髮飾和鮮花的點綴在髮型設計中起了甚麼作用?

近期多了新娘喜歡簡約隨性的髮型,在飾物配搭上可以選擇較精緻、具個性、時尚而乾淨的設計,除了增添亮點,造型亦會更完整。若果是戶外證婚,氣氛較輕鬆舒服,在髮型中加入小型的花飾配搭,簡潔中帶點清雅感覺,展現出新娘的獨有氣質。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