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zor.makeup Studio
一絲不苟的造型心思
讓髮型細緻而獨特,襯托出新娘的光芒,說來簡單,但要運用理想的線條來 修飾輪廓 ,展現出完美氣質就不容易。正因為婚禮是重要的日子,Glamzor.makeup Studio更會細膩地描繪新娘的輪廓,拿捏精準的技巧,讓新娘在任何時刻都能展現優雅氣質,自信地呈現最美麗一刻。

你們會如何為新娘設計髮型和造型?

現時的新娘造型偏向簡約時尚,如何利用極少甚至沒有裝飾,純粹透過髮絲的造型表達新娘的獨特個性?

現在很多髮型設計未必需要頭飾都可以帶出時尚感,正如行紅地氈的明星也不會刻意配搭頭飾,最重要是按照本身的面形與性格特質來塑造髮型,例如爽朗型女生,乾淨俐落的髮型設計就能突出個性;喜歡優雅知性的,順滑鬈髮造型便可以呈現那種溫婉感覺。

廣告

廣告

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步驟?

像一般的One Length髮型給人一種厚重的感覺,若果剪法沒有層次感,造型就會有點困難,很容易有累贅感。通常我們會建議新娘修剪一些有層次感的髮型,因為layer剪得好,愈容易塑造出自然有質感的髮型。另外,頭髮長度不是愈長愈好,一般到胸前的長度會較理想。

Share
Glamzor.makeup Studio
Glamzor.makeup Studio 會按照新娘真正的需要塑造最適合的妝容,讓新娘自然地舒發屬於她的氣質與神采。她們多位化妝師,各有有著不同的風格和擅長的手藝,能為不同性格的新娘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