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ong@Queen Seven Wedding
綻放獨有光芒
「每一次都要好過上一次」是 Seven對自己的要求,因為她著眼的,不單單是新娘的造型,而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自信與光彩!「替新娘設計妝容和髮型時,我最著重的是溝通。先要了解新娘的意願和喜好,再因應其特質,讓她在變得漂亮同時保持個人風格。 」Seven相信,只有做回自己,才能綻放最自信最耀目的光芒!
如果客人的髮質或髮量未能做到她喜歡的髮型,你會如何處理?

我會首先依據她的喜好盡力配合,例如髮量少的可以透過不同技巧和髮品變得豐盈,再以此為基礎作出調整;就算短髮的也可以用不同的髮飾或乾濕感覺來創造變化,最重要的是做出令新娘滿意的造型。

你會指導新娘如何護理頭髮嗎?

替新娘試妝時,我已經會告訴她們護理頭髮的各個關鍵,例如剪髮的層次、染髮的顏色。我亦會保持與她們聯絡,了解她們的需要,隨時提供建議。例如提醒她們別在婚禮前一天才染髮,因為染完之後要梳洗一些日子,髮色才會顯得自然。

廣告

廣告

婚禮的模式近年改變了不少,會不會影響髮型的設計?

Share
Queen Wong
@Queen Seven Wedding
從美容師轉為化妝師已有十個年頭, Seven 一直抱著與時並進的心態,無論是初入行的台式、日式,至近5、6年流行的韓式,到現在有些輕微的歐美式及微泰妝,Seven都能駕馭自如。由於擁有美容經驗,不單懂得判斷新娘的膚質,對手上的化妝用品都精挑細選。因為她做的不止是把女生變靚,更希望把幸福帶給每一位客人。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G82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