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極纖

天然健康地擁有夢想身形
V極纖營養瘦身組合
結婚是令人既期待又緊張的人生大事,但由於籌備婚禮的壓力,導致身心失去平衡,繼而變肥、皮膚變差甚至脾氣亦差起來。許多新人會用各種方法去減肥,但未必見效或成效有限,由 Victoria Workshop 創立及開發的「V Extrim / V極纖營養瘦身保健品」正正就是針對壓力引致的肥胖,能安全、健康地幫助新人減肥,讓他們身心都輕盈地迎接大日子!
V極纖

健康地瘦身

V極纖

V極纖

廣告

全面改善身體狀況

有些新人或會對減肥藥有戒心,但 V極纖不含任何荷爾蒙及西藥成分,任何注重並希望健康瘦人仕都可以使用。新人只須按指引食用2至3禮拜,飲食、睡眠、消化、排便、重量都會有變化和改善。建議療程為三個月,之後可以停食直至有需要時再食,毋須額外運動或者改變飲食習慣便能得到滿意效果。如能配合適當運動,改善身形的效果會更加顯著。

廣告

V極纖

V極纖

Share
Victoria Workshop
Victoria Workshop成立於2010年,於2019建立網店,命名「Victoria LOVE eShop 明邦網店」。2022 年疫情期間創立自家品牌及開發產品 -「V Extrim / V極纖營養瘦身保健品」,為因壓力產生肥胖人士提供營養瘦身保健品。V Extrim今年更獲得「2023醫護人員至愛健康品牌大獎」,鼓勵他們持續開發、供應安全有效保健品,成就健康瘦身的終身事業。

address: 香港新蒲崗大有街23號寶城工業大廈8樓S-02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