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妝感煙霧眉令你的婚禮更輕鬆
Beauty La Vie 紋繡專家
對於不擅長畫眉或平日沒有修眉習慣的新娘來說,眉毛就靠化妝師在婚禮當天花時間用心整理。但如新娘能提早處理好眉毛,化妝師便可以集中在妝容其他部份,不但令新娘更容光煥發,也使婚禮流程更輕鬆流暢。Beauty La Vie 紋繡專家的輕妝感煙霧眉,過程無痛楚,更會因應每位客人其喜好或要求,造出自然漂亮的眉毛。能令新娘看起來精神奕奕,增強五官立體感。此外,輕妝感煙霧眉讓新娘在婚禮過後仍然擁有漂亮的眉毛,把美麗延續下去。

效果立體自然

以往紋眉技術參差不齊,導致有些新娘子或會擔心紋眉效果會不自然,隨時變得誇張奇怪。 Beauty La Vie 的輕妝感煙霧眉採用獨家手工霧眉手法,因應每位客人的喜好或要求,先敷舒緩膏再依據新娘的面形設計專屬眉形,並且於雙方溝通後才進行紋繡,效果立體自然。由於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採用國際安全級別低敏舒緩膏,以及歐美FDA及SGS認證色料,不含重金屬的天然植物色料,過程並無痛楚、也沒有修復期、不會結痂、不變色,安全天然,即使濕疹或敏感肌都適用。

讓眼睛更閃亮

解決了眉毛問題,眼睛另一重點就是睫毛了。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提供角蛋白美睫療程,能夠滋養睫毛,改善睫毛下垂、倒插、矯正毛流不齊或夾不翹等問題。他們採用歐美認證全天然角蛋白美睫產品,絕無有害成份、孕婦及哺乳媽媽都適用。無論霧眉或角蛋白美睫,都十分適合新娘子、姊妹團甚至外母和奶奶。

廣告

廣告

零死角新娘

除了霧眉及美睫外,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還有零瑕煥眼術,改善眼周問題:如嚴重淚溝、眼袋、黑眼圈,避免結婚當日使用大量遮瑕膏,影響妝容;同時可以提升眼肌,讓新娘子BIG DAY以最閃耀狀態示人。新娘還可以選擇做「V面雕塑槍 」,擊退包包面困擾,打造立體V面輪廓,做一個零死角新娘。

Share
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 紋繡專家
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 紋繡專家提供手工霧眉、角蛋白美睫、霧眉課程、養生調理、皮膚護理以及淋巴按摩等服務,是集美容、美妝與個人護理於一身的專業美容店。眉師持國際專業紋繡認證,亦具備國際級Phibrows認可紋繡師專業資格。

address: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1樓A室 (銅鑼灣站A出口)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