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新娘妝容更精緻的秘密
Beauty La Vie 紋繡專家
眼睛是妝容重點之一,眉毛更佔當中關鍵的部份。但一些新娘未必有修眉習慣,或不幸修整得過火,到婚禮當天或試妝時便需要化妝師花大量時間修補眉形。Beauty La Vie 紋繡專家可以為新娘子設計專屬的「小顏眉形」後進行霧眉,不但讓新娘看來精神奕奕,更可以增強五官立體感、突顯輪廓。此外,Beauty La Vie 亦提供角蛋白美睫服務,令睫毛達致自然捲翹,根根分明,造出自然妝感。令化妝師可以把時間集中在妝容其他部份,使新娘造型更精緻迷人。

無痛美顏

一些新娘或許會擔心霧眉會痛或紋繡後期容易變色,但 Beauty La Vie 的輕妝感煙霧眉採用獨家手工 霧眉 手法,不但過程無痛楚,亦不會結痂,所以無修復期。專業的紋繡師會因應每位客人其喜好或要求設計專屬眉形,與客人溝通好眉形後才進行紋繡。而且 Beauty La Vie 採用國際安全級別低敏舒緩膏、歐美FDA及SGS認證色料,不含重金屬、不變色,安全天然,即使濕疹或敏感肌都適用。

廣告

安全可靠

雖然無修復期,但 Beauty La Vie 建議新娘在 Big Day 前個半月進行霧眉,讓新娘子有時間適應新眉形。如需要調整色調或眉形,可以於補眉當日再Retouch。而角蛋白美睫則可以在結婚前一至兩天進行,令睫毛顯得鬈曲迷人。Beauty La Vie 採用歐美認證全天然角蛋白美睫產品,絕無有害成份,連孕婦/哺乳媽媽都適用。無論霧眉或角蛋白美睫,都十分適合新娘子、姊妹團甚至外母和奶奶。

廣告

嚴控品質

明白到新娘的各種考慮,在進行霧眉和角蛋白美睫前,Beauty La Vie 的員工會提醒客人護理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新娘可以依據提示進行護理。此外,Beauty La Vie 亦有嚴格的品質管理,紋繡師無論擁有多少年經驗,都需經公司再培訓才可接待客人,確保所有紋繡師做法一致,使客人更安心。

Share
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 紋繡專家
𝑩𝒆𝒂𝒖𝒕𝒚 𝑳𝒂 V𝒊𝒆 紋繡專家提供手工霧眉、角蛋白美睫、霧眉課程、養生調理、皮膚護理以及淋巴按摩等服務,是集美容、美妝與個人護理於一身的專業美容店。眉師持國際專業紋繡認證,亦具備國際級Phibrows認可紋繡師專業資格。

address: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1樓A室 (銅鑼灣站A出口)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