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婚宴氣氛的最佳選擇
EVOL WINE
香港人喜歡把參加婚宴叫作「去飲」,可見酒水在宴會中的地位。確然好的婚宴酒能令賓客更投入宴會,也提升婚宴的氣氛。擁有豐富婚禮經驗的 Evol Wine 能為新人提供婚禮酒席的專業咨詢,幫助新人無憂地安排婚宴酒。
親身品嚐

為了幫助新人挑選出最合心意的婚宴酒,Evol Wine 可以安排新人到門市免費試飲,店員會解釋不同酒類特性,讓他們了解自己的口味,再依據不同的婚禮模式挑選酒類,或依婚宴菜式作food pairing,提升婚禮的整體感覺。

Evol Wine 婚宴酒
Evol Wine 婚宴酒
專業咨詢

明白到部份新人未必太熟悉各種酒類,Evol Wine 特別精選了16款wedding wine,適用於大部份婚宴。新人亦可告知他們的婚宴特色、賓客類型以至婚宴場地,讓專業的店員為新人建議酒類的配搭。

廣告

婚宴酒
廣告

獨有的矜貴

Evol Wine 在意大利、法國、智利等精品酒莊引進精品酒。這些酒莊以傳統的方式釀酒,每年只生產數千支,部份酒莊主人甚至不懂得說英文,所以每支酒的味道與故事都別具特色。而且婚宴酒都是 exclusive 供應給 Evol Wine,換言之街外沒有零售。婚宴酒由酒廠直接送到 Evol Wine 的恆溫倉內,到婚禮前再直到送到婚宴場地,可見其罕有與矜貴。

更多婚禮資訊準新人必讀 – 籌備婚禮特輯

Share
Evol Wine
Evol Wine 是 evollove Group Ltd 旗下的婚宴酒品牌,由於 evollove 旗下還有婚禮佈置、婚紗及婚禮策劃等婚禮服務,所以 Evol Wine 亦擁有豐富的婚禮經驗,能提供婚禮酒席的專業咨詢,幫助新人無憂地安排婚宴酒。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