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時尚感的嫁衣
G.K. Wedding
隨著近年的新娘視野更廣,也更有自信, G.K Wedding 認為除了傳統的款式外,新娘也能接受較為大膽的設計,例如開胸 Deep V 及時尚開叉款的婚紗。 所以G.K Wedding 新一年亦引入了烏克蘭婚紗禮服品牌 Anne-mariee ,每一件作品都完美詮釋了現代女性獨特的美麗,展現真我俐落的時尚感。

琳琅滿目的選擇

以專業貼心建議

新娘總是覺得自己的身型不夠完美,但G.K Wedding 的店員由細心地以專業的知識,因應新娘的身形、喜好,以至不同的拍攝或婚禮場地及主題背景等因素,去配搭適當的款式,再推介給新娘選擇,幫助她們在茫茫婚紗海中尋找到最適合的the one。

廣告

完美完備

婚禮中除了新娘是主角,新郎、雙方父母都是主角之一,所以除了專注於婚紗服務,G.K Wedding 還提供晚裝、裙褂、男仕禮、主婚人包括老爺奶奶以及外父外母等禮服,全面照顧新人的需要,令婚禮更完美幸福。

廣告

Share
G.K Wedding
婚紗的美麗設計與工藝,滿載著新娘子的憧憬,值得用心尋找更好。G.K Wedding除了精選外國品牌婚紗:以色列 Noya、烏克蘭 Divina、波蘭MillaNova。亦有自家品牌GENEVIEVE. K,款式多元化,優美簡約,讓不同新娘子都選到心儀款式。另設有中式裙褂、男士禮服及主婚人禮服租賃服務;店內更自設改衣工場,真正全面專業一站式服務。

address: 九龍觀塘鴻圖道35號天星中心9樓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