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好質素與設計
La’More Wedding Service
每位女孩子心目中都會對結婚當天穿上的婚紗充滿憧憬,La' More Wedding Service以這份用心設計出簡約精緻的婚紗晚裝,既能流露出優雅脫俗的氣質,同時展現其線條美,成為當天最美麗的新娘子,在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寫下美好、難忘的一頁。

款式多元化

精緻設計成就最美

La’More Wedding Service對婚紗的材料與工藝都十分著重,無論是優質輕紗、蕾絲、絹面等素材,還是細緻的閃石釘珠以至繡花都一絲不苟,讓每一件婚紗都仿如藝術品般精美。她們建議新娘在婚禮當日可以挑選一些手藝較為手工精細的婚紗設計,讓親友在近距離也能看到瑰麗與優雅。

廣告

她們亦會細心聆聽客人的需要,給予專業意見,讓各種體態的新娘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展現自信的美麗。

廣告

Share
La’More Wedding Service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2-24號雲龍商業大廈14樓B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