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你們的愛情指環
Lovebird Diamond
將結婚戒指套在手指上,代表雙方對彼此的承諾,可見結婚對戒有著永恆承諾的象徵。如此重要的婚姻標記,是值得花時間精心挑選。因此,Lovebird Diamond為新人精心挑選了多個日本手工婚戒品牌,全由日本製造,款式經典時尚,讓此成為你們真摰與堅定的相愛信物。

工藝感設計指環

系列以日本傳統工藝為題材,所以婚戒帶有手工藝的痕跡,獨特的設計均由日本工匠們使用各種工具創作的特殊紋理表面,包括經過反復拉絲處理以營造質感的錘飾面,充滿工藝感的設計令戒指更具質感。

廣告

「紡ぎ輪」的婚戒有不同色調,除了鉑金的銀色外,還有四種18K金色,分別是白金色、黃金色、玫瑰金色和特別的香檳金色。其中一款更有日本櫻花的合併圖案,相當有浪漫意思。新人可按喜好分別選擇心儀的顏色,配搭出一對屬於你們的混色對戒。

成就永恆承諾

作為香港本土婚嫁珠寶品牌的Lovebird Diamond,由最初的一間珠寶小店,默默耕耘十年,設計革新、與時並進更是他們一直以來的理念,專注於日本、韓國婚戒,提供超過200多個求婚鑽戒及婚戒款式。同時設有網上商店及售後支援服務,為新人提供最貼心專業的選擇。

廣告

Share
Lovebird Diamond
Lovebird Diamond 是香港本土婚嫁珠寶品牌,專營日本、韓國、香港婚嫁珠寶,超過300款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設計款式,設計革新、與時並進是他們的理念。成立逾11年,為過千對新人打造屬於他們的故事。

address: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7樓1712-13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