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步入幸福的嫁衣
Vianei Wedding
現今的女生不但有視野,亦有時尚品味,結婚時的嫁衣當然也要展現她們的個性與氣質。Vianei Wedding 一向體貼新娘的需要,致力為她們引入優質的品牌婚紗,讓她們穿戴著美麗的祝福,踏上未來幸福的道路。

提供最理想的選擇

Vianei Wedding 每套婚紗都充滿個性,以簡約俐落的剪裁、優質的布料和蕾絲、精緻的細節,製作成既優雅,又能展現時尚美的夢幻嫁衣。各種系列均有獨特個性,適合不同喜好和性格的新娘,無論你夢想如何,在 Vianei Wedding 也能找到適合的禮服,令你擁抱最浪漫的美麗。

考慮全面幫助挑選

新娘在挑選最適合自己的the one時,也許不知從何著手。 Vianei Wedding 的店員會純粹根據客人的身形進行推介,更會參考婚禮場地、主題、甚至一些設計上的調整,讓所選的婚紗成為新娘真正的The one。而她們專業的style consultant 亦會提供中肯意見,讓新人更順暢挑選心目中的the one,不再迷茫。

廣告

廣告

挑選要點

不單場地、主題有分別,拍攝pre-wedding及婚禮當天的婚紗也有不同挑選重點。由於一般Pre-wedding都喜歡在室外進行,為了讓當天的拍攝更舒適, Vianei Wedding會在新人的喜好和想拍攝的風格基礎上,推薦輕盈、便於行動的婚紗。而婚禮當日就可以隆重一些,挑選更富層次感的婚紗。

Share
Vianei Wedding
以專業設計知識為客人製作別具氣質的婚紗。她們除了重視用料和手藝,更樂意提供專業建議和安心的試身空間,確保新人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優質嫁衣,此外亦提供男士禮服、裙褂、媽媽衫等租賃服務,用心協助新人籌備完美婚禮。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77-79號開麟中心15樓全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