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婚禮氣氛的自拍能手
Alba Creation
如果在朋友婚禮、商業活動、公司聚會有玩過Photobooth,相信對Alba Creation這名字並不陌生,被婚禮界譽為最優質Photobooth供應商,和國際級Marvel等多間大型機構合作,不少影視紅人採用,可見他們滿載口碑。對於有極高要求的準新人,Alba Creation絕對是星級之選,配合五星級婚宴場地,能瞬間提升格調,為新人和賓客帶來愉快的自拍體驗。

獨家引進頂級Photobooth 適合任何場地選用

近年大熱的簡約風格設計的Wooden Booth,全人手英國工匠製造,獨特前後畫面,設有Gif boomerang有趣功能,照片可由AirDrop QR code網絡分享,操作簡單方便。

廣告

最頂級型號鏡面Magic Mirror擁有65吋大畫面動作感應器Photobooth,聲音導航數百款過場動畫,令自拍體驗更添趣味性。

華麗美式復古鏡子外型Retro Mirror,木製獨特外觀設計,嘉賓從前面攝影區拍攝到Photobooth可以即時簽名布功能,任何場地都相當適合。

優質拍攝服務 讓賓客樂在其中

無論婚禮宴會、商業活動、百日宴等,也可以看到Alba Creation的蹤影,每個工作人員經驗豐富及極強的應變能力,加上熟悉每個場地的格局,能夠為客人提供最適切的Photobooth租借方案。他們亦會貼心地提供一對一專業設計服務,因應客人的需要及場地環境,度身設計專屬Photobooth畫面和主題,別具紀念性。

廣告

除此之外,每當客戶租借Photobooth服務,Alba Creation都會因應場合需要安排適量人數的工作人員在場招呼賓客,同時於場地設置專業影樓佈置及燈光技巧,即時提升拍攝質素,讓大家可以樂在其中,製造愉快美好的回憶。

Share
Alba Creation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2樓47-48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