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

用花藝帶來更多浪漫和美好
Ann Fleur
花藝是一種獨特的方式,讓我們能夠表達情感和創造美。Ann Fleur希望透過花卉和植物的組合和擺放,將我們的情感、故事和想法傳達給他人。 讓每一朵花都成為我們與世界分享愛、喜悅和美好的媒介。無論是大大小小的場合,讓我們用花藝為人們帶來一份特別的驚喜和感動。
花藝

從護理工作到花藝追夢

浪漫與韓式風格融合

Ann喜歡浪漫輕盈的感覺,這也反映在她對花藝設計的喜愛上。看過Ann作品的人都會過目不忘,除了特別鍾愛韓式花藝設計,並會將法式浪漫風格與韓式風格相融合是她的標誌風格,創作的花藝作品看來輕盈飄逸,沒有厚重感,能夠帶給人們一種愉悅和輕鬆的感受。讓人一看這花藝設計,就會知道是Ann Fleur的作品。

廣告

花藝

用花藝表達故事和情感

在為客人設計花藝之前,Ann總是會先問客人是否參考過她們之前的作品,以及客人喜歡的風格,這些都是設計團隊的重要參考依據,能夠準確抓住客人的喜好和個人風格,並在設計過程中充分展現出來。同時,Ann也會詢問客人訂花背後的故事,透過深入了解他們的心情和感受,從而設計一個更具意義和情感的花藝作品。

廣告

治癒心靈的藝術

除了是花藝師,Ann也是一位西洋書法師,總會覺得美的東西都有共通點,就像書法和花藝一樣,都是可以用來表現個人風格的渠道,也是一種藝術創作。

「我希望將來有機會開辦一些工作坊,在做花藝的同時,邊寫書法,皆是讓人放鬆和靜下心來的方式,進一步發掘自己的創造力和內在的美。 」

花藝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