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婚禮打造美好回憶
Make You Charming
不少新人於籌備婚禮之時都忙於四處奔波,為著減輕他們的籌備煩惱和擔憂,Make You Charming貼心地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從揀選婚紗禮服、化妝造型到拍攝婚紗照和婚禮拍攝,他們都會設身處地為客人著想,提供最專業的建議,使每個細節變得更完美,猶如度身打造獨特的婚禮回憶。

帶出新娘的女性美與氣質

一直留意市場需求及潮流轉變的Make You Charming,引入的婚紗晚裝也是緊貼新人的不同需要,無論是高挑或矯小、纖瘦或豐滿身型的新娘,在這裏都能找到一系列悉心為東方女性身型設計的婚紗晚裝。每件嫁衣都是各有特色,帶出不一樣的質感,呈現出新娘的不同個性。

「先暸解新娘的想法、需要、場地環境以至婚照模式,從而專業分析她的喜好,再根據面型和身型,挑選最合適她們喜好的婚紗。」Make You Charming希望新人從籌備婚禮過程中,可以於沒有壓力及舒適環境下進行,務求讓客人感到輕鬆自在,完全不會有壓迫感,能夠盡情享受試衫的過程。

廣告

捕捉每個動人時刻

除了租借婚紗晚裝服務,Make You Charming也有婚紗攝影及婚禮拍攝服務,其攝影團隊超過15年經驗,擅長帶動拍攝氣氛,令新人容易投入拍攝過程,以最簡單、最舒服的方法記錄每個人最真實的一面。

他們相信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和經歷,因此在前期溝通、拍攝當日以至完成作品,攝影師也會參與其中,和新人有著緊密的溝通,愈掌握新人生活上的小細節,對當日拍攝會更有幫助,拍出屬於他們特色的照片。

廣告

Share
Make You Charming
Make You Charming 提供高質素的一站式婚禮服務,包括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及攝影團隊等;更不時和新人遊走特色景點拍攝婚紗照,透過光影拍下瞬間的真摰舉動,令照片更有獨特性。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地下9及38-40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