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新人珍貴的每一刻
My Memory MMHK
捕捉快樂的時刻,讓新人不用擔心環境的變化,留住決定相伴一生的喜悅,是婚攝的意義。對於My Memory來說,一直與新人累積的回憶、信任與支持,以至持著相機沿途記載的每段故事,為新人記錄珍貴的每一刻。

暫時只能留在香港拍婚攝,你們有甚麼建議給新人?

最近發現不少新人都想拍攝有日光、日落的畫面,或者想到郊外地方當成一次短途拍攝旅程。我們亦相信每對新人對婚照有不同期望,雖然暫時只可以在熟悉的香港的拍攝,但我們依然認真對待,跟新人討論,聽取他們的想法與想要的效果。

然後再一起編排拍攝景點和行程,務求令每一部份的質素都盡善盡美,使新人無拘束享受拍攝旅程,一起創造最甜蜜的回憶。

廣告

為甚麼有「快樂全取」 計劃這概念?

新人旅途的點滴也是珍貴的,因此希望以明確定價,為新人提供「快樂全取」計劃,包括全數JPEG檔案,讓新人毋須為了取得更多心儀相片額外開支。

此外定價包括了攝影師、化妝師、燈光師、全程跟進人員、超過180款任選婚紗或晚裝、男士禮服連配件、拍攝用七人車、花球、首飾,以及齊全的油畫相簿配套等項目,沒有隱藏收費,讓新人放心享受婚攝。

讓新人無憂無慮享受拍攝旅程,事前有甚麼要準備?

My Memory 的宗旨是為客人拍下他們想要的相片,而不是拍攝影師喜歡的照片,所以客人的想法是我們首要的考慮。先了解客人的期望,再以我們的經驗,盡量安排符合他們的要求。

在拍攝前,我們也會替每對新人開設一個whatsapp group,內有攝影師、化妝師、設計師及行政同事,如客人有不同的疑問,隨時可以提出,我們都會以專業的知識解答,令新人更安心。

倘若拍攝前一日遇上天氣不穩,我們也提供無限次免費改期,解除新人的擔憂,只希望他們能夠抱著輕鬆心情迎接這次拍攝旅程。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