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新人獨一無二的經歷
Pal Photography
在Joey的攝影角度裡,不會局限於特定的主題內創作,而是鼓勵新人到喜歡的環境,讓她因應現場的氣氛和情感,以女性獨有的細緻觀察,揉合美學觸覺,創作出屬於他們的照片。

營造輕鬆氣氛 讓新人自然投入

擅長運用光線,帶出環境氣氛和人物情感的Joey,相信一輯婚紗相是新人的一生回憶。所以她很堅持每次拍攝前要用心了解新人,藉著輕鬆傾談,以朋友的態度真誠相處,營造理想的拍攝氣氛。

「相信除了捕捉唯美影響到,記錄新人背後每一刻的故事也是很重要,才可以找出一個適合他們性格,適合他們故事元素的地方進行拍攝,這樣會更容易捕捉到真性情。」

廣告

細心觀察 捕捉最真摰時刻

談到婚禮,每次所遇到的人和事都有不同,更會有很多不同的突發事情出現,很多時候真情流露的畫面會隨時出現,要把每一刻的點滴都完整富美感地記下,需要攝影師高度的觀察力和快捷的反應能力,才能拍下這些讓人回味的畫面。

Joey認為情感真正觸動的瞬間是最讓人回味的,要做到「以表情說故事」首先要熟悉新人的故事、充份安排好流程,令新人和親友有充裕的時間相處,再於適當時候提示大家回想一直以來大家的相交、相處點滴,感情自然慢慢湧現眼前。

廣告

Share
Pal Photography
Pal Photography 創辦人Joey 擅長為新人拍攝婚禮、婚紗攝影、人像攝影及室內攝影創作。Joey 認為婚禮攝影關鍵在於確保新人投入拍攝過程,放鬆地流露真摯情感。她亦著重拍攝前的準備工作,配合專業的後期製作,為新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婚攝回憶。

address: 新界葵興工業街力豐工業大廈8樓D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