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新娘獨有的美麗
Queen Seven Wedding
清新細緻的新娘造型,就是簡約中散發個人的氣質。Queen Seven Wedding 的化妝師 Seven Wong 擅長為新娘帶來韓式偏甜美系的妝容。她會運用新人喜愛的元素,結合細緻的化妝技術,呈現新娘與生俱來、獨一無二的氣質,令她在大日子中顯得神采飛揚。

引導新娘說出心中所想

做回自己最美

化妝的潮流時常在變,也許會令新娘子在挑選造型時出現選擇困難。Seven 認為新娘最重要是做回自己,喜歡流行時尚的當然可以緊貼潮流,但如果對當下潮流沒太大感覺便不用勉強。反而應盡量把自己喜歡的元素告知化妝師,讓她依據面形輪廓、個性及喜好,度身訂造最配合個人氣質的妝容。

廣告

手藝以外的重點

談到新娘該如何挑選化妝師,Seven 認為新娘在留意化妝師的手藝以外,也要留意與化妝師相處時的感覺。這是由於妝容以外,婚禮的流程、時間安排、姊妹家屬的化妝安排等等都需要協調。如果與化妝師的溝通不好,隨時會變成壓力,更可能影響到婚禮當天的心情,所以新娘最好挑選一位既有手藝,也相處舒服的化妝師。

廣告

Share
Queen Seven Wedding
從美容師轉為化妝師已有十個年頭, Seven 一直抱著與時並進的心態,無論是初入行的台式、日式,至近5、6年流行的韓式,以至輕微的歐美式及微泰妝,Seven都能駕馭自如。由於擁有美容經驗,不單懂得判斷新娘的膚質,對手上的化妝用品都精挑細選。因為她做的不止是把女生變靚,更希望把幸福帶給每一位客人。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G82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