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含祝福的嫁衣
皇后繡莊
在古時候,裙褂是代表娘家最為厚重的嫁妝,是母親一針一線繡給女兒的嫁衣,代表着母親對女兒的愛,意義深重。今天皇后繡莊接下這個重任,提供不同款式的裙褂,為新娘送上最溫柔的祝福。
穿出裙褂的美態

提供各式中式禮服

為配合新娘的裙褂服飾,皇后繡莊也提供中式長袍馬掛,讓新郎在舉行儀式或與新娘子合照時更合襯,也令畫面更豐富。此外,很多媽媽在女兒或媳婦斟茶環節,會配搭比較中式的服裝。皇后繡莊亦推出了度身訂造媽媽/奶奶旗袍或裙褂服務,讓家人亦能一同選擇禮服。

廣告

全面照顧新人需要

除了中式禮服,皇后繡莊也有各式產品讓新人選擇,包括上頭紅睡衣、褂鞋、褂扇。亦有配件租借服務,例如出門紅傘。此外他們亦有仿金金器套裝租借服務,新人可以選擇仿金龍鳳鈪、金鏈、金戒指等作為拍攝裙褂照片的小道具。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