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傳統與時尚的工藝
皇后繡莊
在結婚當天除了婚紗,很多新娘子都會在早上出門時穿上中式裙褂,寓意「兒女成群」,為婚姻帶來幸福。皇后繡莊作為中式裙褂專門店,承傳匠心精神,配上新潮工藝,讓新娘子在重要日子可以穿上稱心如意的傳統裙褂。

堅持每套裙褂的品質

褂皇

廣告

褂皇

褂后

因應喜好揀選款式

比起婚紗,裙褂為傳統中式嫁衣,一生只會穿一次,所以揀選裙褂更不能隨便。一般新人來到店內,皇后繡莊都會透過面談了解新人喜好或雙方家長的要求,再安排試穿款式,她們亦會細心講解裙褂款式及刺繡圖案的寓意,讓新人感受裙褂的質感,從而挑選出喜歡的嫁衣。另外,皇后繡莊提供多款馬褂供新郎選擇,配合新娘子裙褂,拍照效果非常吸引。

大五福

中五福

小五福

潮褂

除了裙褂馬褂租借,皇后繡莊還有提供仿金金器套裝租借服務,包括龍鳳鈪、金鏈、金戒指等。同時備有多款褂扇,全由她們親手設計和製作,適合作為拍攝裙褂照片的小道具,別具心思。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