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景下捕捉二人的愛情故事
SW Production 白佗映匠
浪漫迷人的櫻花紅葉、富歷史感的神社村屋,以至風光明媚的郊外,日本的景色都叫人嚮往迷醉。SW Production 白佗映匠以自然隨心記錄畫面,捕捉戀人們在優美景色下的情感演繹,為新人記下最真實的愛情回憶。
SW Production

一起經歷甜蜜之旅

SW Production

SW Production

拍出屬於新人的故事

在SW Production 的照片和錄像中,不難發現近郊和海灘等大自然景觀,感覺舒服自然,能夠令新人容易投入拍攝當中,有著真實的交流和互動。除了場景,SW Production也希望拍攝過程是輕鬆,給予空間讓新人自由發揮,因為愈自然愈放鬆,也可以隨心展現出他們率性的美。

廣告

「照片源於生活,團繞新人的故事,透過眼神、表情去體會當時的氣氛,就好像和新人一同感受、一同經歷著,才教人回味。」

留下別具意義的回憶

在婚禮上,SW Production很喜歡捕捉人物眼神及一些細微動作,這些細節正好反映出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凝聚當時的氣氛。「喜歡細看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特別是新人忙於婚禮,未必知道當日發生的點滴,希望透過我們的鏡頭,細膩地記錄人物間的情感,捕捉一些對新人別具意義的一切。」

廣告

SW Production

Share
SW Production 白佗映匠
SW Production 白佗映匠喜歡欣賞自然和光缐的美,偏向日系那種自然清新的風格,透過光影表達人物的情感,擅長在自然交流之中,捕捉真摯的神態與情感,為每對新人記下真情流露的動人時刻。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