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娘打造永恆耐看的美麗
Top Image
化妝師的存在,並不只是為讓漂亮的女生變得更漂亮,同樣要讓平凡女生也能自信動人地出現在人前。Top Image掌握豐富的時尚元素,擅長運用細緻手藝融合進新娘的造型設計中,讓妝容、髮型和造型互相配合,成就永恆耐看的美麗。

用心了解新娘所需

每個女生也有獨一無二的美,因此Top Image鼓勵新人接納不同的元素,不要過早局限自己:「我希望帶出新娘本身特質。很多時,簡單、純粹、獨特的造型,不浮誇和掩蓋新娘的本質,卻能展現出她和身邊的人平日未見過的美麗。」

重視整體造型的Top Image,更會細心留意新娘選擇的嫁衣顏色和風格,由化妝到髮型及配飾,均細心為新娘配襯。她還會鼓勵新娘從她以往的造型中,尋找喜歡的設計,在溝通過程中作參考,將能更細緻地了解新娘的期望。

廣告

重視新娘子的想法

每次工作時,Top Image都會全程投入,設身處地代入新娘的角度,細心了解她們的真正需要。即使化妝以外的婚禮問題,Top Image也會耐心聆聽新娘的想法,分擔她們的煩惱,務求讓她們以輕鬆心情迎接結婚這大日子。「婚禮當日是屬於一對新人,新娘化妝應該以客為本,重視新娘子的想法與觀點,耐心聆聽他們的需要,從而給予一些專業意見。希望經過我化出來的妝容,能夠看出新娘子有一種幸福感覺,令人感受到當中的甜蜜感。」

即使在婚禮前對造型設計準備妥當,但很多時候婚禮當日也有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難免影響到新娘的心情,所以化妝師不單止在指定時間完成造型或轉妝,Top Image也是新娘子婚禮中最貼身的小幫手,除了有豐富的臨場應變能力,也會細心留意她們的需要,適當時提出協助,並且安撫情緒,畢竟每個婚禮是一生人一次,Top Image也希望盡能力幫忙讓新人擁有最完美和難忘的婚禮。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