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唯美的婚攝美學
Vestido
兩個人相處貴乎自然、舒服。 Vestido一向以小清新、自然、唯美的感覺替新人拍攝婚照,特別是拍攝海外婚紗照時,Vestido更會幫助新人以一個放鬆的心情來拍攝,讓他們不但享受整個拍攝旅程,表現也更為自然和投入,留下幸福美麗的光影回憶。

依據性格製定拍攝流程

高度應變能力

由於 Vestido 的攝影師有豐富的海外拍攝經驗,熟悉世界各地的漂亮景點,能為新人帶來更多新意念和有用資訊,甚至連一些細節如哪裡有漂亮的和服出租也瞭如指掌,加上擁有高度的應變能力,在外地遇到天氣、交通變差或突發事情時,也能幫助客人即時解決問題,令客人可以輕鬆放鬆拍到夢寐以求的婚紗照。

廣告

多元化婚禮服務

Vestido最初是一間提供優質高雅婚紗禮服的租借公司,因為得到客人的歡迎,認同他們的眼光與品味,於是加入專業的pre-wedding及big day拍攝以及化妝團隊。讓客人在挑選禮服同時,也可以一併選用Vestido的攝錄及化妝服務,令婚禮中所有環節都配合得更完美,流程也能配合更好、更流暢。

廣告

2023年 Overseas Pre-wedding 的拍攝計劃

5月 土耳其
6月 布拉格 瑞士 濟州
7月 巴黎
9月 瑞士
10月 濟州 輕井澤
11月 高山 京都 鳥取
12月 札幌

Share
Vestido
Vestido是西班牙語,是代表隆重的裙的意思。公司最初提供婚紗禮服租借,及後加入婚紗及婚禮拍攝以及化妝服務,令婚禮中所有環節都配合得更完美。Vestido擁有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以鏡頭把新人的愛情故事,以至婚禮當天的每一個感動時刻好好記錄。用相片呈現出幸福,美滿的每一刻。

address: 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104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