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最真實的感動
麥斯光流 THE.M.PHOTO
婚紗照對每對新人來說是踏入新階段前的深情紀錄,彌足珍貴;但原來對The.M.Photo 的攝影師來說,每次拍攝同樣是一次新的旅程,充滿了驚喜和感動,亦促使他們繼續堅持,讓每幀作品都呈現當下的觸動與溫柔,把愛情的溫度延續到未來。
細節塑造個性

為了替新人留下最真實、最美好的回憶,The.M.Photo會在拍攝過程中觀察新人的神情、動作和表情,從中獲取靈感,找出最能突顯他們個性和情感的拍攝手法。他們亦喜歡捕捉新人每個獨有的瞬間和細節,令不同性格和背景的新人,都有專屬他們的感情紀錄。

讓新人享受拍攝當下

很多新人都不習慣面對鏡頭,The.M.Photo 明白到只有在放鬆的狀態下,新人才能展現出他們最真實的一面。所以他們會創造一個輕鬆和自然的拍攝環境,讓新人可以放鬆心情,更自然地表現自己。同時 The.M.Photo 會用言語和動作引導新人,讓他們在不自覺中忘記鏡頭的存在,專注於享受當下的時刻。

廣告

無價回憶成為動力

投身婚禮拍攝多年,The.M.Photo 從不覺倦,反而因著新人在鏡頭前的真情流露,令他們深受感動。「無論是他們的笑容,還是他們對對方的深情凝視,都讓我們深感愉快和滿足。這些都是我們作為攝影師的無價回憶,也是我們繼續堅持的動力。」

廣告

Share
麥斯光流THE.M.PHOTO

address: 新界屯門新合里2號永善工業大廈14樓7B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