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金業

專屬新人的一手租借金飾
千金金業KALLISTI GOLD
新娘佩戴金器在傳統習俗中,除了代表喜氣外,也象徵地位與財富;親友亦以饋贈金飾來祝福新人情比金堅。演變至今日,很多新人都會考慮租用金飾來保留傳統,同時亦可靈活調配資金。其中千金金業推出的「一手金器」租賃服務更確保每件出租的金飾都是重新鑄造,專屬新人獨有。由於每次用完便即熔掉,所以新人無需擔心因婚禮拍攝或不小心碰撞時造成損壞,實是新人的最佳選擇。
千金金業

租借金飾還有哪些優點?

千金金業

千金金業

近年新人較喜歡哪類金飾?

近年較時興金豬造型的金飾:豬代表著富貴吉祥、豐衣足食、代代薪傳、開枝散葉,肥嘟嘟的金豬造型可愛趣緻,深得新娘及長輩的喜愛,無論是豬牌頸鏈或手鐲皆可造出豬仔造型。

廣告

廣告

如果長輩希望饋贈厚禮給新人留念,你們有甚麼建議?

明白長輩對新人的愛護,以黃金作為保值的禮物是很好的選擇。但因為現代的居住環境及生活模式轉變,華麗精緻的金飾佩戴機會不高,新人反而要擔心存放的問題。所以我們鼓勵新人出鏡時佩戴租借金器,長輩親友則可以送贈「金粒」作賀禮,無論新人將來有各種計劃,例如到其他地方工作及居住,都方便儲存、攜帶或變賣。

千金金業

千金金業

Share
千金金業 KALLISTI GOLD
千金金業有著多年金業經驗,專營24K足金首飾出售、舊金回收,及是香港首間推出「一手全新出廠」足金首飾租借服務的金行,為新人及親友提供一站式籌備足金首飾的服務。如滿足特定條件,租賃首飾押金更可低至30%。

address: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4-5號東港商業大廈12樓05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