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幻之地留下愛情印記
MAKE YOU CHARMING
等了又等,終於迎來了好消息:新人可以自由地到日本拍攝婚照了。Make You Charming第一時間推出日本婚照拍攝團:最快可以在今年11月到京都拍攝紅葉,或明年的四月拍攝櫻花!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當然會照顧新人,不單有當地專車接送,更會全日8小時攝影,讓新人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一個婚攝假期。

捉緊最美麗畫面

Make You Charming的攝影團隊擁有超過15年經驗,會在拍攝之前緊密的與新人溝通,以了解新人的故事和經歷,掌握新人生活上的小細節,令他們在拍攝當日能拍出屬於他們特色的照片。新人只需把拍攝當作一次愉快的旅行,便能以最簡單、最舒服的方法留下最美麗動人的畫面。

無顧慮的一站式婚禮服務

除了婚紗攝影,Make You Charming還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無論是婚紗禮服、化妝造型還是婚紗照和婚禮拍攝,他們都能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更能設身處地為客人著想,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幫助新人打造出最貼合心意的婚禮,減輕新人籌備婚禮時煩惱和擔憂。

廣告

廣告

迎合每位新娘的需要

每位女生都希望在婚禮當日變身成最漂亮的公主,Make You Charming在緊貼潮流同時照顧每位新人的需要,所以無論新娘的體形如何,都能找到適合個人身形剪裁,同時突顯氣質的婚紗。Make You Charming的專業員工亦會依據新人的需要,幫助她們在輕鬆自在的環境與心情下,挑選屬於自己的嫁衣。

Share
Make You Charming
Make You Charming 提供高質素的一站式婚禮服務,包括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及攝影團隊等;更不時和新人遊走特色景點拍攝婚紗照,透過光影拍下瞬間的真摰舉動,令照片更有獨特性。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地下9及38-40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