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婚禮司儀
歐信希
做了過千場婚禮司儀,既是歌手、也是電台DJ及演員的信希,累積了豐富的幕前演出經驗,對於婚禮流程和細節安排均是瞭如指掌。信希認為婚禮司儀也是擔當著重要角色,做好台上工作,在台下更是新人的可靠支援,憑著他的專業與充足準備,在緊湊的過程中協調清楚,讓大家全情投入。每當有信希為每場婚禮把關,這天總會滿載笑聲和感動。
經驗協助新人解決疑難

很多時候婚禮司儀都會成為各個單位的溝通橋樑,而多年的經歷與磨練,令信希更懂得如何凝聚各個婚禮單位,協調和配合大家的需要。「在台上營造氣氛,還會兼顧台下的工作,包括控制流程進度、安排拍照時間、與場地人員協調入席和出菜時間等等,就好像新人的支援幫助妥善處理每個環節,想好不同的方案以應付突發情況,讓新人沒有顧慮去享受婚禮就是我的責任。」

樂觀態度應對逆境

談到婚禮司儀有甚麼必備條件,信希堅定地表示親切感和親和力十分重要。「讓新人和賓客感覺如朋友般親切,因應當時環境去營造氣氛,令場面更溫馨熱鬧,親友和新人們自然更加投入。」而最近疫情放緩,新人也可以舉行婚禮,只是模式有所轉變,面對未知的變化與挑戰,信希提醒新人要緊記互相扶持,互相體諒,遇上難題要平心靜氣一起解決,因為逆境過去,就是迎接屬於你們的美好日子。

廣告

音樂療癒心靈

婚禮司儀身份以外,信希也是歌手,入行35年,他依然相信音樂是治療心靈的方法,也希望透過歌聲帶給大家正能量。剛好信希將會聯同方伊琪、露雲娜、張武孝於11月22日舉行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音樂班底全是年青有為的音樂人,重新演繹經典金曲,如演唱會主題做到承傳,以音樂永續向大家傳遞正面訊息,帶給大家信念。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