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鏡頭拍下新人的故事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每次婚紗攝影,也是一次難忘的旅程,大家相處下來,分享對照片的希冀、對婚禮的憧憬、沿途的歡笑與點滴。因此攝影師不時也會與新人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除了擅長帶動新人融入拍攝環境,都希望在鏡頭下還原二人最真實的情感,在現場氣氛和情景中,流露真摯的觸動。
和新人度身構思

婚紗照本是記錄新人之間的故事,即使景點再特別,也是令構圖畫面更美,反而新人的情感和交流是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所重視。「一輯婚照最重要是新人本身,透過安排不同元素,訴說出他們背後的故事,事前要藉著討論激發構思,才能得到期望的拍攝效果。」

有時要獲得一輯特別的婚照,不妨投入多些心思,甚至不怕多走一點路,必定會擁有屬於你們的獨特旅程。

廣告

製造美好拍攝回憶

就算留在香港拍攝,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也希望和新人抱著旅遊般的輕鬆心情,沿途發掘有趣、特別的地方。「雖然只有一天的拍攝時間,但我們很想和新人一起製造美好的拍攝回憶,遊走他們喜歡的地方,或者他們有回憶的地點,手牽手,說說笑,就跟平日拍拖戀愛一樣,攝影師隱藏一旁捕捉新人的互動,正正就是他們最真實的故事。」

沿途有甚麼想法也歡迎隨時告訴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讓他們策劃。最重要是,新人能在難得的旅途上,經歷自然、美好、甜蜜的時光。

廣告

Share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自然舒服的色彩,細膩的構圖光影,新人的表情神髓,透露著他們的愛情故事,從照片也感受到莫名的悸動。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堅持以新人的想法為拍攝中心,充分演繹出屬於新人的故事,使照片更具獨特性,也是他們滿載口碑的原因。

address: 九龍長沙灣道932號興迅廣場6樓B-D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