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旅途上幸福時光
幸福宣言Dplus
香港地方小小,也有很多美景適合拍攝婚紗照。想攀山涉水,還是走到鬧市區,只要新人有喜歡的地方,屬於他們拍拖故事的一部份,幸福宣言都會和他們前往拍攝。最重要是大家互相信任,有溝通和交流,自然能激發起化學反應,創造出屬於他們的驚喜作品。
在古跡下記錄愛情故事

還未可以到海外的日子,在香港其實都有很多特色地方,也有種去了海外渡假的感覺,赤柱舂坎角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地方,環境清幽寧靜,彷如到了外國的海邊,一邊慢步一邊感受微微海風,感覺寫意。這裡還有一大特色,有不少舊炮台、探射燈台、軍事碉堡等,展現出獨特而唯美的感覺。幸福宣言亦會為每對新人特設whatsapp group,如果新人有喜歡的景點,或者對拍攝有想法,也可以隨時和他們傾談,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更能表達出新人的感覺

廣告

廣告

Share
幸福宣言Dplus
幸福宣言的服務以客為本,特別着重與客人溝通,藉以了解他們的喜好和需要,貼心地為他們所想制訂世界各地的行程外,更靈活地提供客人要求的攝影風格,甚至歡迎客人提供照片風格予以參考。此外,幸福宣言更有「童話系列」的攝影風格,以不同的主題為新人的回憶相冊染上繽紛的夢幻色彩。

address: 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302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