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美麗的人生新階段
Fototales Gallery
婚紗照片是記載每對新人的愛情回憶錄。為了留住難忘時刻,捕捉這份真摯感人的畫面,Fototales Gallery攝影師Patrick放盡心思鋪排,希望透過照片訴說獨一無二的故事,用心聆聽新人的想法與回饋,從而發掘靈感,創造感動的攝影旅程。
捕捉真摯情感

越來越多客人追求一輯能反映他們愛情故事的照片,所以溝通是拍攝的關鍵。要細心了解他們生活上的所有細節,兩人的喜好、平日經常拍拖的地方也是最貼地的拍攝題材。「我喜歡會面溝通,能讓攝影師與新人互相了解大家的性格。或許開始時他們未必主動分享有關的故事,我們就更要耐心引導他們說話,即使平常簡單的生活點滴,也可以成為照片中的重點。」

透過Patrick的視角,捕捉新人真摰而深刻的交流, 拍攝的相片不止是光影的追求,更盛戴著新人們的故事。

廣告

著重新人之間互動

享受源於對攝影的熱愛,而且每次拍攝都為Patrick帶來不同的挑戰和創作衝擊,透過自己的觸覺拍下美麗的畫面,漸漸得到客人支持,拍攝出個人風格,用心去感受每一對新人的故事。他希望運用創作熱誠為新人捕捉回憶,幾十年後仍能感受到婚禮當日的點點滴滴。

廣告

「以前會較為着重燈光和構圖等技術,拍下很夢幻開心的作品。不過,隨著環境的轉變,拍攝經驗變多,現在拍攝更會將焦點放在新人的感情與互動,希望捕捉新人當下甜蜜幸福的感覺。」

Share
Fototales Gallery
Patrick一向熱愛攝影,甚至會親自製作各式零件組裝或改組攝影器材,對攝影理論非常熟悉;另一方面他卻喜歡從感覺出發,以女攝影師般的感性捕捉戀人間的情感交流,創作出理智與情感兼備的結婚照。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