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使命 為新人婚禮更添完美回憶
Glamour Planning
新人對自己婚禮必定是充滿憧憬和盼望,也希望任何事情盡善盡美。不過網絡資訊發達,新人應該從何處著手籌備,才能實現婚禮夢?Glamour Planning的創辦人Michelle認為婚禮統籌能替新人妥善安排每一個環節, 透過專業知識,陪伴新人作出最美、最好、最合適的選擇,為每對新人締造完美難忘的婚禮回憶。
專業經驗助新人籌劃婚禮

Glamour Planning是一間婚禮及活動策劃公司,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獨立評核,榮獲ESDlife生活易機構之嘉許的「優質婚禮商戶」;更是多間酒店、婚宴場地、 遊艇會及會所的指定合作公司。在Michelle的帶領,團隊擁有豐富婚禮活動經驗,與時並進,非常努力做好每場婚禮。與此同時,他們持續吸收各方面的新知識,為新人帶來更多婚禮靈感和服務。

廣告

而早前Michelle加入的新拍檔更是從事多年酒店,擁有豐富的經驗,清楚婚禮上各項資訊,對婚禮上大小事項也有所認識,能夠迅速應變處理任何突發事情,讓新人無牽掛地享受婚禮。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