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鏡頭把幸福瞬間化成永恆
Isabel Chiang Photography
遊走婚攝界已有8年時間,不論是婚紗攝影,抑或是婚禮拍攝,Isabel最希望透過她輕按快門的瞬間,記錄新人的喜悅和情感,呈現他們的愛情故事。留待日後重溫這些照片時,也會想起當日的片段,感覺溫暖和快樂。
留住那一刻的感覺

現時婚禮模式變得簡單,也未必是一件壞事,因為婚禮的流程鬆動,時間也沒有以往般趕急。反而讓Isabel有更多時間思考如何拿捏更好的拍攝角度和光影,為新人記錄有溫度的故事。無論婚禮形式怎樣轉變,或是省卻了晚宴的環節,濃縮了新人與家人、朋友的互動時間,她還是著重每個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加把握機會,集中留意每人在婚禮上的動作和表情,為這美麗一刻留下珍貴畫面。

細意發掘 呈現新人的故事

拍攝婚禮以外,Isabel亦經常拍攝Pre-Wedding。她認為,婚紗攝影不用跟著既有的流程和地點,自由度很高,隨著她的創作和想法,對新人的了解和觀察去構思一輯屬於新人風格的婚紗照。就算這段時間未能到海外拍攝,她還是堅持在香港發掘一些漂亮、較有本地特色的景點,透過作品訴說新人的愛情故事。最近,Isabel愛上菲林拍攝,平日放假拍攝的照片,還是家庭照都採用菲林拍攝,她自言愛上菲林沖晒出來的質感,真實照片賦予溫度,感覺很有趣,也佷舒服,更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嘗試在婚

廣告

廣告

Share
Isabel Chiang Photography
從事攝影師超過七年時間,透過她的鏡頭記錄了新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捕捉每個人的美麗一面與真性情。無論是婚禮拍攝或婚紗攝影,Isabel都很注重每個細節,拒絕過量後製及罐頭式製作,從她的照片可以感受愛與幸福。

address: 九龍觀塘駿業里8號世貿大廈13樓15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