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自然最美一刻
J’Classy Makeup Studio
相信自然就是美,不用繁複和浮誇。無論是簡約小清新或歐美優雅風,J'Classy Makeup Studio都可以因應不同新娘的氣質和設計元素,創造出不一樣的個性造型。
為新娘度身造型

J’Classy Makeup Studio 於2004成立至今近17年間,為數以千計的新娘子提供專業細心的新娘化妝及造型服務。見證著香港不同時期如日韓、歐美、復古、簡潔、高貴、清新自然等新娘化妝及髪型的變化。憑藉她們多年的經驗與時尚觸覺,同時耐心聆聽新娘的需要及喜好,設計出專屬及合適的妝容及髪型,帶動每位新娘子的獨有氣質,讓她們在婚禮上綻放光彩,散發出奪目耀眼幸福的光芒。

多元化造型範疇

除了建立專業的新娘化妝團隊於大婚當日照顧新娘及各親友的妝容,J’Classy Makeup Studio的專業範疇更包括:舞台、廣告及商業拍攝化妝造型、個人拍攝化妝造型、人體及面部彩繪face-painting party and event、半永久化妝氧氣眉、美瞳線、角蛋白睫毛提升、中西歐美頭飾租借及定製等。

廣告

廣告

Share
J'Classy Makeup Studio
J’Classy Makeup Studio在婚禮、舞台、媒體這十多年的專業化妝及造型經驗,以用心的態度,純熟的技術,畫出不浮誇卻能展現出新娘的美麗。

address: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9號冠福中心803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