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穿起嫁衣的新娘子 展現最迷人魅力
Je T’aime
幸福的女人臉上總會散發著光芒,在大日子時穿起華麗優雅的婚紗,就更顯得神采飛揚。Je T'aime認為婚紗不是一件只穿一天的衣服,而是伴隨新娘迎接生命轉變的嫁衣、盛載着一輩子無法重來時光的紀念品。每件婚紗禮服都如藝術品般矜貴,不單深受新娘子歡迎,連一眾KOL以至明星名人在出席活動時都喜歡穿上Je T'aime的禮服,散發迷人的光采。

更多樣化選擇

Je T’aime明白新娘對品質的要求,所以他們搜羅世界各地的優質婚紗,代理多個國際特別是歐洲品牌,更從以色列引入婚紗品牌Riki Dalal, 以呈現曲線美的貼身剪裁,加上薄紗、立體蕾絲與閃亮釘珠,令新娘更具女性魅力。此外他們亦有由本地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系列,以來自海外的優質蕾絲、綢緞,長袖蕾絲婚紗還是細緻的復古花紋設計,每件嫁衣都是各有特色,配合新娘子的身形與喜好,為她們創作舒適高貴的禮服。

貼心回應新娘需要

一直從本地新娘角度出發,以專業手藝回應新娘的期望,創造出新娘喜愛的最美麗嫁衣。因此我們設度身訂造服務,並安排資深裁縫師駐場為準新娘即時修改婚紗,確保實際穿上婚紗的效果完美無瑕。在新娘尋覓 the one 時,我們也會以專業觸覺全心協助新娘找到最美嫁衣,不但讓新娘感覺貼心,也能讓新娘的美麗永恆留在婚禮的記錄中。

廣告

廣告

Share
Je T'aime
擁有十年經驗的Je T’aime以對待藝術品的態度來為新娘帶來最瑰麗的嫁衣,除了為新娘提供最貼心的意見,幫助她們尋找夢寐以求的禮服,更會安排資深裁縫師駐場為準新娘即時修改婚紗,確保新娘得到最完美合身的效果,讓她們在最幸福的時刻展現耀目的光芒。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8-60號金碧閣3樓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