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影像拍下蘊含情感的畫面
Kokuhaku告白
戀愛之前,情侶都是由一個「告白」開始,一路走來,經歷有苦有甜,才走到結婚這編章。Kokuhaku告白以此作為公司名,就是希望在新人的Pre-Wedding 還是婚禮當日,透過光影代表文字,記錄他們「告白」之後的故事,一起感受照片帶來的溫度。
為照片賦予溫度

Kokuhaku告白有3位同樣喜愛簡潔日系風格的攝影師,透過善用光與影,從相機看到的一瞬間,輕鬆捕捉新人自然流露的甜蜜表情,每張照片也有著屬於他們的生命力,保存最簡約、自然、甜蜜的情感,賦予了很強的故事性和電影感。Kokuhaku告白不會刻意要求新人擺定pose拍攝,喜歡他們不用看鏡頭,兩人邊走邊玩做回平日的互動,其實很自然就會漸漸投入,就能拍出自然真摰的照片。

重拾菲林的浪漫

告白拍攝的婚紗照會有一個特別的服務項目,用一部舊的120 菲林相機改裝成即影即有相機幫新人拍攝,將當下的感覺瞬間捕捉下來,變成真實有菲林質感的照片,讓新人可以隨時逐張照片慢慢細味和回想拍攝當日的點滴。如果你們也想為人生編章記下更多重要回憶,這個即影即有的拍攝定能帶來一趟美好體驗。

廣告

廣告

Share
Kokuhaku告白
Kokuhaku告白有3位同樣喜愛簡潔日系風格的攝影師,透過善用光與影,從相機看到的一瞬間,輕鬆捕捉新人自然流露的甜蜜表情,每張照片也有著屬於他們的生命力,保存最簡約、自然、甜蜜的情感,賦予了很強的故事性和電影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