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的甜蜜約定
Lovebird Diamond
蜂蜜會讓你想起⋯⋯?蜂蜜甜甜的味道?還是蜂蜜的黏度就像二人黏在一起?

蜂蜜就像二人戀愛的感覺,甜蜜且想要待在一起,難怪我們都愛稱呼所愛的人Honey。
Honey B就讓這甜蜜感覺延續,讓甜蜜的蜂蜜顏色穿戴在你的無名指上,直入你倆的心。

Honey B特別之處,每款都按照實際蜜蜂所採摘的鮮花,與其蜂蜜的顏色設計而成,並由其真實的鮮花命名,金屬的顏色便是按照該鮮花蜂蜜的顏色製作而成。讓戴上這款結婚戒指的夫婦,都沉醉在甜蜜幸福的氛圍中。

Honey B 系列 ( 旺角限定 )
https://www.lovebirddiamond.com/categories/honey-b-series

廣告

廣告

Share
Lovebird Diamond
Lovebird Diamond 是香港本土婚嫁珠寶品牌,專營日本、韓國婚嫁珠寶,超過200款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設計款式,設計革新、與時並進是他們的理念。成立逾8年,為超過5千對新人打造屬於他們的故事。

address: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17樓1712-13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