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守崗位成就更圓滿婚禮
MC LU
擔任婚禮司儀第十個年頭,MC LU親身見證接近一千對新人的大喜日子,最深刻的莫過於以司儀身份參與其中,與每對新人一同經歷珍貴時刻,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幸福感和喜悅。十年過後,經歷婚禮界的轉變,MC LU依然享受做婚禮司儀這使命,以一顆追求盡善盡美的心繼續為更多新人擔任婚禮司儀,成就更多精彩動人的婚禮。
成為婚禮單位的重要橋樑

而多年的婚禮司儀工作,不但讓MC LU處事更成熟,凡事計劃得周詳全面,能夠顧全大局,往往令新人和家人感到安心。「作為婚禮司儀,很多時候都會成為各個單位的溝通橋樑,而多年的經歷與磨練,令我更懂得如何凝聚各個婚禮單位,協調和配合大家的需要,讓大家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順利完成每場重要任務。」能夠與一班有熱誠的同行好友並肩作戰,與他們一同合作,一同為新人編織完美婚禮,也讓MC LU感到興奮,同時心存感恩。

為婚禮司儀界出力

經過不間斷的努力,使到婚禮司儀日漸被新人認識及肯定,需求日漸增加,MC LU亦期望在未來日子加強教學發展,將他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傳承給有志加入婚禮司儀行列的人,能夠孕育更多專業的婚禮司儀。與此同時,亦積極嘗試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婚禮團隊籌辦促進婚禮業界的發展活動,期望為業界帶來更多鼓勵,以及創造更多發展機會。

廣告

廣告

Share
Wedding MC LU
MC LU是全職的專業婚禮司儀及婚禮統籌師。通過一連串專業訓練與及多年的經驗,懂得於輕鬆喜悅的氣氛之下,成為各個單位溝通的橋樑,令到每個工作單位,例如晚宴場地的工作人員、攝影師等,可以清楚了解大日子當日的安排與及新人對婚禮的期望。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