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租借金器專門店 「以租代買」成大勢所趨
美意珠寶
「很多新人會租借婚紗禮服,其實婚嫁金器也可以只租不買。」一句說話道出了現時新人的心態,寧願將穿戴一次購買金器的預算,投放在其他婚禮項目上。因此,租借金器已經成為了新人的必然選擇,也是美意珠寶負責人Hody當初開設租借金器專門店的原意。
租借金器成為新人另一選擇

結婚當日很多新娘都會穿裙褂出門,而金器就成為婚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象徵家人、親友對新人的祝福。但時至今天,很多新人對擁有金器的意欲不大,也不想長輩為了購買金器而增添負擔,租借金器漸成為大勢所趨。 專門提供租借金器服務的美意珠寶,開業十二年,負責人Hody表示當初將「以租代買」的新穎概念帶入婚嫁市場,就是希望新人不再為買金器而煩惱,輕鬆籌劃人生大事。「其實結婚後,金器就沒有實用價值,與其花時間安置它們,倒不如租借金器更實際,令新人更多流動資金規劃將來。」

金器款式多元化

作為首間專門租借金器的店舖,美意珠寶的金器選擇很多,由龍鳳手鐲、傳統豬牌、耳環、頭飾、頸鏈、手背鏈以至男士金飾都有,全是 9999足金鑄造,份量十足。款式除了有傳統的龍鳳,亦有時尚款式及通花設計,新人可隨喜好自由選擇。

廣告

倘若有選擇困難症也不用擔心,美意珠寶可按個人喜好、裙褂及晚裝款式,為新人配搭金器組合,既大方得體,又可以呈現新娘的獨有美態。

隨喜好自由選擇款式

美意珠寶除了金器選擇多,更有自家工場進行保養工序,保證租借的金器新淨又得體。而租借價錢亦相當合理,只要新人足兩歸還金器,就可全數退還按金,Hody笑言在這裡租借金器沒有壓力的。「租借比起購買金飾不同,新人無須按預算選擇款式,完全可以按個人喜好隨心選擇,就連家人來到店舖都揀得開心!」

廣告

金器以外,美意珠寶亦因應新人對西式婚禮的首飾有需求,特意設有租借珍珠和鑽石首飾服務,旨意為新人提供另一個貼心選擇。

Share
美意珠寶
開業十二年,美意珠寶負責人Hody表示當初將「以租代買」的新穎概念帶入婚嫁市場,就是希望新人不再為買金器而煩惱,輕鬆籌劃人生大事。作為首間專門租借金器的店舖,美意珠寶的金器選擇很多,由龍鳳手鐲、傳統豬牌、耳環、頭飾、頸鏈、手背鏈以至男士金飾都有,全是 9999足金鑄造,份量十足。款式除了有傳統的龍鳳,亦有時尚款式及通花設計,新人可隨喜好自由選擇。

address: 九龍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1期7樓A5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