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當刻的感動
Mo Photographer
新人的甜蜜和愛情是婚攝不變的主題。Mo總是把鏡頭對準自然真摯的時刻,恰到好處地捕捉新人簡單又純粹的幸福交流。不一定要浮誇,也不必華麗,鏡頭下的事件每每也是不其然發生,在自然光線的渲染下,突出當中細膩,而又不可忽視的珍貴情感。

一起享受和投入

婚紗照片是記載每對新人的愛情回憶錄。為了留住難忘時刻,捕捉這份真摯感人的畫面,Mo放盡心思鋪排。「為求盡善盡美可以捕捉新人的真摯情感,拍攝當天需預先與新人試拍數張,看看會否合符期望效果﹔從拍攝過程中可多留意新人的擺動姿態,因應情況而作出適當的調整,如勉強新人做一些不自然的動作,只會換來反效果的表現。」

記錄屬於新人的獨特時刻

除了Mo的創意構思,上天下海也讓喜歡大自然,無拘無束的新人冀盼不已。也有新人希望溫馨地走在街上,慢慢感受屬於兩人的時光。因此Mo總會細心聆聽新人所想,再一起前往特別的地點拍攝。Mo相信:「一輯婚照最重要是新人本身,透過安排不同元素,訴說出他們背後的故事,事前要藉著討論激發構思,才能得到期望的拍攝效果。」從他們的生活細節上發掘有趣之處,照片才會有新人的特色,再不是一式一樣的婚紗照。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