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三級歷史建築拍下特色婚照
Momo de Film
想在香港拍攝一輯與別人有所不同的婚紗照?有沒有想過Staycation之餘也可以拍攝一輯婚紗照?現在Momo de Film聯同Hotel 1936 推出婚紗攝影住宿體驗,讓新人在這座三級歷史建築活化而成的酒店裡,來一輯懷舊復古的特色婚紗照。
保留30年代香港特色

說到這間酒店為何命名為Hotel 1936?是因為它前身是建於1936的舊式唐樓,及後,於 2010年獲古物諮詢委員會列為三級歷史建築。置身於太子鬧市之中的Hotel 1936,經活化後,地下至3樓的外牆及前座起居空間都被完整保留及復修活化,將當年的木門框、窗框、露台及格仔階磚完整地保留下來,就連懷舊物件如火爐、電制,也可以在這裡看到,彷如坐在時光機返回30年代的香港。

Momo de Film X Hotel 1936婚紗攝影住宿體驗

如果新人想體驗在鬧市的歷史建築中,拍下充滿懷舊文化氣息的特色婚照。就要留意Momo de Film正好與Hotel 1936推出婚紗攝影住宿體驗,只需要預訂指定婚紗攝影套餐,新人便可以在極具歷史價值的懷舊大廳進行拍攝,穿上婚紗或旗袍也是別具特色。

廣告

拍婚照順道Staycation

當完成在Hotel 1936的拍攝,Momo de Film也會和新人走到事前已經商議好的戶外景點繼續拍攝,身處在陽光下,於大自然美景環抱,又會是截然不同的婚攝體驗。而拍攝完婚紗照後,新人就可以返回Hotel 1936享用一晚酒店住宿,當做Staycation和另一半享受兩人相處時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按連結了解更多及預約:http://www.momodefilm.com/hotel-1936-promotion.html

廣告

Share
Momo de Film
對Momo de Film創辧人Mo Kot來說,婚紗攝影不須拘泥於一種特定的風格,只要是新人想嘗試的,他都會配合,並想辦法強化突出他們的氣質。翻看他們的照片,發覺總有一種溫柔細膩,透過鏡頭躍然於畫面上。戀人間的脈脈柔情,不需要誇張的動作,就已盡在不言中,讓人百看不厭。

address: 香港上環蘇杭街110號2樓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