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時刻
My Memory MMHK
好的作品不僅呈現新人的真摰情感,也可以反映他們對生活的體現。所以My Memory MMHK喜歡和新人多溝通,互相交流,讓他們有更多創作空間,嘗試不同的構圖與光線,為新人捕捉不同的情感與氣氛。
香港特色美景

在香港拍攝婚紗照,不少新人覺得來來去去都是某幾個景點。其實細心發掘,不妨偏離市區走遠一點,在香港這土生土長的地方也有很多美景,大自然景可選擇山頂、石澳、鶴咀,本土特色可選擇中上環街道,拍攝元素豐富,比較timeless而且耐看一點,在香港拍攝特色婚紗照絕對沒有難度。

信任促成創新

在婚紗攝影市場已有19年,My Memory MMHK專注提供體貼且高質素攝影服務,以年輕創造力為新人策劃婚攝旅程。由前期跟進與籌備,旅途安排,以至後期設計與製作,均全心全意,因為他們相信,信任是一切的基本,信任帶來空間,空間孕育意念,意念化成一次又一次的佳作。

廣告

廣告

Share
My Memory MMHK
My Memory以合理相宜的價錢為無數新人提供優質的服務,拍攝風格無特定限制,可投新人所好而設計,拍攝地點包括本地、外地及國內,殷實可靠,信譽良好。正如他們的 slogan 「近來興什麼?近來『興鬆』嘛」,他們希望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輕鬆拍攝。

address: 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302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