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充滿愛的畫面
Patrick Lam Photography
用心感受每對新人的情感、投入拍攝的環境,為共同的見證與經歷而感動。有時眼睛看到的世界很美,照片正好作真實記錄,將今天的愛情溫度記錄下來,到老了再看,還是會回心微笑。
好好享受婚禮每個時刻

婚禮發生的事情瞬息萬變,即使流程看似相同,但是眾人的表情也隨著當時環境,流程的節奏而產生變化,Patrick就是喜歡捕捉他們一瞬間的表情和動作,令人充滿驚喜。「每場婚禮都有著不同故事,有開心的、有感動的、有溫馨的……每個神情、每個動作,簡單而自然,不需要刻意鋪排,隨著當時的氣氛而流露出最真實的情感。而我們的角色不單是記錄當日所有事情,是留下屬於新人一生回味的珍貴回憶。每個參與婚禮的都是重要人物,是不可忽略的一員,要在緊湊流程中聚焦到情感所在。」

細心觀察與引導

為了流程能順利進行,有時攝影師也會擔當起Wedding Planner的角色,協助新人編排順暢的婚禮流程,能更容易拍攝出高質素的照片。可是,Patrick也提醒新人想好好投入婚禮過程,就要將瑣碎事宜放手給可靠的親友幫忙處理,也不要為流程進度而追趕時間,盡量放輕鬆,好好享受婚禮當中的人和事,這樣,充滿回憶或能說話的照片就能容易拍下。

廣告

廣告

Share
Patrick Lam Photography
連續多年獲得國際婚禮及人像攝影協會獎項的Patrick Lam,平日喜歡欣賞外國圖冊,加以靈活運用和創新,令照片擁有濃厚的歐美風格,色調溫暖自然。多年婚攝及商業攝影的經驗,亦磨練了他對光線和構圖的敏銳度,透過鏡頭,就能捕捉唯美而經典的永恆畫面。

address: 新界火炭坳背灣街34-36號豐盛工業中心A座12樓1208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