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Makeup Studio
親自解答婚前新娘皮膚護理FAQ
為了在大婚日以完美造型示人,很多新娘會在護膚、頭髮護理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不過,皮膚護理要做得對,才會發揮功效。立刻看看She Makeup Studio的護膚建議,把握時間作出最適合的護理,逐漸變靚吧!
1.婚前緊張、有壓力令皮膚變差長豆豆,怎麼辦?

新娘盡量要保持心情輕鬆,遇煩惱可向朋友傾訴。在飲食方面,可多喝水,多吃蔬果,令皮膚汲收更多水份。當臉上長豆豆的話,先塗上藥膏,盡量不要碰它,面部其餘位置也要多保濕。只要豆豆沒有變成傷口,化妝師都可以完全遮蓋。

2.婚前應多做facial treatment嗎?

可以,但所有treatments應以保濕水份為重,臨近婚期前一個月,不要作新嘗試。至於婚期前兩星期,避免針清,預防面部有傷口。

廣告

3.除保濕以外,還有需要保養的部份?

很多新娘子常常遺忘了美白牙齒及脫毛的部份,所以婚期前會提醒她們多加留意。因為臉部以外也要注意美觀,才能保持完美的total look。

4.婚前應否植眼睫毛嗎?

隨着科技的進步,近年的假眼睫毛也造得非常自然。所以沒有植眼睫毛也不是問題,可以說分別只在於幫助造型加快了5-10分鐘的時間。

5.婚禮在一年後,應該暫時沒有甚麼要準備吧!

要皮膚變好絕不是一時三刻可改變的事情!趁有一年時間準備,就將所有生活壞習慣改掉,作息要定時,多吃蔬果,少吃煎炸食物,少吃糖分,多喝水,也要多做運動。做好這些都有助提升皮膚光澤度,減少黑眼圈,令皮膚變得愈來愈好。

廣告

Share
She Makeup Studio
She Makeup Studio 成立於2012 年,由嚴格挑選的專業化妝隊團組成,矢志為新娘提供屬於她個人氣質的妝容。be your beautiful SELF,展現最美的自己。She Makeup Studio 期望做到的是把新娘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而並非製造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新娘可先說出自己對婚禮的期望、主題、風格, 以至預算,She Makeup Studio 便會安排最適合的人選,替新娘造出最合符心意的妝容。

address: 香港灣仔謝斐道409-413號港佳商業大廈17B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