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新人別具意義的重要一刻
岑漢和律師
婚禮是一生一次,對於多數沒有舞台經驗的新人,要籌備和應付繁瑣的流程實在不輕鬆。婚姻監禮人既是新人的重要支援,引導證婚流程,更要讓新人和賓客擁有難忘美好的回憶,因此每一次監禮也非常重要。岑律師不會視監禮為一般委託,而是肩負著其中的意義:「在婚姻中新人要一同努力面對挑戰,點點滴滴,做起來絕不容易。希望新人每次回憶起婚禮當日,也是難忘而快樂的,感受到當天許下承諾的初衷,賓客也能記起這份感動,這就是我為新人監禮的原因。」
度身監禮安排

正因為婚禮充滿意義,因此無論在流程、律師致辭和新人宣讀誓詞等細節上,岑律師也會與新人溝通再調整和安排。「大至新人的信仰和婚禮流程,小至新人希望致辭是莊嚴典雅還是活潑甜蜜,希望說得詳盡還是簡約,有甚麼細節要留意,也要事前溝通。我也會於婚禮當日與新人重溫一次,既可作修訂,也讓新人熟悉流程,並放心交給我一步步帶領,輕鬆迎接婚禮。」

滿滿的喜悅與祝福

律師的日常工作,眾所周知一般比較嚴肅,謹慎和保密。唯有在婚禮上擔當監禮人時,律師變成傳遞祝福的使者,發放正能量,除了將日常沉重工作中的壓抑心情轉換成滿心的喜悅,更見證著婚禮的份量和意義。岑律師每次聆聽新人宣讀誓詞也感受深刻,祝福新人永遠珍惜和堅守這份承諾,因為美滿的幸福並不是婚禮上一天的事,而是要一生一世且行且珍惜!

廣告

廣告

Share
岑漢和律師
岑漢和律師是深受新人愛戴的婚姻監禮人,同時擔任委託公證人和調解員等職務。岑律師認為婚禮是充滿份量的時刻,那份量不只是屬於婚禮當天,而是來自背後的故事。自新人相識以來,同嘗生活中不同階段的甜酸苦辣,經歷甜蜜期,磨合期,攜手共度難關直至步入神聖的婚姻,令他感受到婚姻監禮的意義,更鼓舞他未來投放更多日子為新人證婚。

address: 香港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西座1303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