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屬於新人的特色婚照
Kenneth So@The Stage
香港地方細小,很多景點也是為人熟悉。而近年新人未能到外地,留港拍攝又有甚麼地方選擇呢?作為攝影師,Kenneth So也會不時轉換視野,調整心情,運用他敏銳的攝影觸覺,換個角度欣賞我們熟悉的地方。或許會看到不一樣的畫面,再融入婚紗照中,便會成為新人的特色照片。
發掘香港另一特色面貌

每人對特色婚照有不同想法,有人喜歡中環石板街,兩旁的鐵皮屋,附近又有酒吧,既有舊香港味道,同時亦呈現出熱鬧繁華的都市生活。Kenneth再舉另一個例子,香港人常去的石澳海灘,其實花點心思,也可以拍出如日本沖繩的自然美景。「石澳海灘附近有一條石屎建成的防波長堤,新人站在長堤上,用低角度就能拍下海天一色的感覺,美得如走到沖繩的海灘。」

放膽研究創新構思

Kenneth提到現時只能在香港拍攝,選擇在哪些景點取景也會和新人一起商量,聆聽他們對婚照的想法,例如有人喜歡溫馨耐看,也有人喜歡自然舒服的感覺,甚至如海報般型格時尚。透過Kenneth運用不同拍攝手法來演繹出新人的獨有感覺,創造一段只屬於新人的精彩故事。

廣告

廣告

Share
The Stage
Kenneth在英國修讀藝術與攝影出身,師承著名攝影師,十多年婚攝經驗除了建立鞏固的光影與構圖技術,更讓他明白一輯照片最重要是溝通,因應對象的性格、喜好和故事安排最理想的攝影方法。Kenneth帶領著The Stage團隊,憑著對攝影的熱誠,獲得新人、各大獎項和多間國際機構與企業的認同。曾於UniArt School of Design 任教 Wedding Photography課程;擔任國際攝影產品品牌旗下Manfrotto School of Excellence 香港地區講師;於HKPA任教專業婚紗及婚禮課程;並在澳洲舉辦攝影Workshop;此外亦獲Canon Imagine Nation 數碼博覽會邀請為首日海外婚禮攝影演講師。Kenneth現在更成為全國最大攝影器材品牌神牛的Godox Ambassador HK。

address: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3號佳力工業大廈2樓204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